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7

7.1 在安静中建立信心

詩 62:1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親愛的耶穌, 我的心默默無聲, 專心地等候你, 無論我有沒有感受到你的同在, 我都定意選擇親近你,專一注視你。

※主耶穌, 我感謝你, 已经住在我裡面, 我相信當我持續注視你,想信你,渴慕你,這信心的泉源就要不斷地從我的靈理噴湧出来, 使我的信心開始不住地增長,我裡面的人也漸漸地被改變像你。

※主耶稣, 我相信你已经把不能震動的信心做在我裡面了。耶稣, 謝謝你在我裡面所成就的大事。

7.2 在安静中醞釀大能

箴 8:34-35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親愛的主, 我默然等候你, 單單倚靠你, 因為凡等候你的, 必得着生命。

※主耶稣, 我最大的敵人就是這老自己, 我想自己變好, 但真的無能為力,我非常需要你作工在我身上,求你的轉化大能來改變我,以你的謙卑來取代我的驕傲, 以你的温柔来取代我的頑固壞脾氣。

※親爱的耶稣, 請你現在充滿我, 持續讓你生命的大能運行在我心裡, 使我有能力順從你, 也求你擴大我渴慕的胃口, 使我被你吸引, 日日在你門口仰望你, 等候你。

主, 謝謝你豐富的同在, 我相信我正在被你改變中。

7.3 迎見安息舒暢的神

出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

※親愛的阿爸父, 我來到你面前, 我在你腳前卸下一切的重擔、焦慮。求你擦亮我的眼睛, 讓我看見你正對我微笑, 充滿慈愛地張雙臂, 邀請我進入你的安息舒暢中。

※阿爸父, 謝謝你開啓我。當我歇下天然人的努力, 單單地来仰望你, 信靠你時, 你就與我立约, 用生命來擔保我會為我負起一切的責任, 且使我聖潔。父啊!我现在就来信靠你的慈愛, 你的恩典及你的話。我的心尊你為大,求你來掌管一切。父啊! 我打開心歡迎你的平安如江河般地流進來, 平安的江河持續地沖刷掉我心中的重擔壓力。醫治我一切焦慮不安。父啊! 我相信你的平安使我健康, 使我聖潔。我向你大大地張口, 歡迎你的平安更多更豐沛湧進我心。 謝謝阿爸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