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3

3.1 我的救恩從神而來

詩62:1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專等候神” 就是眼目一直注視祂身上,相信祂要來成就。

※主, 求你來開啟我的心, 讓我能真實地明白, 我的救恩是從你而來, 我願意學習等候你, 我要放下我的用力, 放下我的方法, 我要将我的焦慮担心都卸在你脚前。主耶稣求你的平安使我的心能够安息下來。

※我的心哪! 要默默無聲地專等候神, 因為我的力量, 我的拯救, 我的幫助是從祂而來的。 x2

※主耶穌, 我相信, 當我的心安静下来, 我的眼目注視你的時候, 我必要經歷到你奇妙的救恩! 謝謝主耶穌!

※ 耶穌! 我呼出心中一切的雜亂與不安。我吸入你的平安。耶稣, 你的平安要在我的靈魂体中完全掌權。

3.2 得力在乎平静安穩

赛 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主耶穌, 謝謝你向我開啟這個得拯救的奇妙方法。耶穌! 我向你承認, 我每天都被忙碌追趕, 不得安息。耶穌, 我向你悔改, 我的心要轉向你, 我要聽從你的話, 不再走自己的道路, 我要倚靠你, 請帶我進入你為我預備的安息, 這救恩的豐盛, 我相信有你的平安四圍環繞, 我必得以漸漸認識你, 被你潔淨與你的聖潔和健康有份。

※ 謝謝耶穌, 你的同在使我安息, 使我重新得力。請幫助我在每天最忙最累的時候, 願意選擇來親近你, 安静在你面前, 領受你所要赐给我的救恩。謝謝主。

3.3 竭力進入安息

來 4:9-11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主耶稣, 謝謝你告訴我, 你就是安息日的主, 更謝謝你就住在我的裏面。主耶穌, 幫助我學習竭力地放下我天然人的用力, 聰明, 才幹, 歇下自己的工, 凡事都回到裡面尋求你, 仰望你, 倚靠你, 求你現在就带领我進入你安息的同在中。

※主耶稣, 謝謝你带领我進入你深處的安息裡。耶稣, 求你赐我一颗敬畏你的心, 幫助我在日常生活中尊你為王, 每做一件事, 都是先來連結於你,親近你, 在信心中领受你的智慧、公義及一切的豐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