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2

2.1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路10:41-42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主耶稣,你說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要花時間坐在我的脚前,聽我心裡要跟你分享什麼。主,我願意回應你這愛的呼唤, 求主幫助我,拉拔我,不迷失在忙碌或思慮煩擾中, 耶稣, 我是你手中的工作, 求你製作我, 拔除我裡面的荊棘雜草,除去你我之間一切愛的攔阻, 即使是很屬靈的活動我都願意放下, 不管我有沒有感受到你的同在, 耶稣,我都要持續地來到你面前 , 親近你, 愛你。

※主耶稣, 謝謝你,每當我親近你, 你就親近我, 我相信, 你在我裡面做了極寶貴的工作, 是遠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謝謝你, 耶稣。

2.2 觸動神心深處的服事

太 26:12-13 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做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主耶稣, 謝謝你光照我: 往往我的追求, 我的服事, 不是你自己,而是_____(屬靈知識的增加, 問題尋求解決, 服事得更有果效) 。求主赦免!

※主耶稣, 請你幫助我脫離這種自我中心的生活, 使我能用心去聽, 去了解, 去在乎你心所真正在乎的事。耶稣, 我要將所有的愛澆在你身上來愛你, 我願意花時間來讀懂你的心意。

※主耶稣, 我愛你,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甘甜的同在,幫助我不在錯過任何親近你的機會, 請你繼續開啟我, 教導我, 幫助我長大成熟, 學習如何用愛來服事你, 使你的心真正得到滿足。

※ (1)安静仰望神, 譲神來告訴你, 你所做的事情當中,有那件事是真正觸動神的心,然 後想一想神给你的答案, 有沒有出乎你意料之外。 (2) 選定一個家人, 然後安静仰望主, 這位親愛的家人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在這星期做一件深深觸動他心的事。

2.3 滿足神對愛的渴求

歌 8: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願你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你。等候神, 就是靠近耶穌的胸懷和他談心, 滿足神對愛的渴求。

※主耶稣, 我愛你… 主耶稣, 我愛你: 親愛的主, 過去我不知道你也有被愛的渴望, 深願得着我们的愛, 切望我们來靠近你, 親近你, 現在我明白了, 主啊, 謝謝你的開啓, 我要起來尋求你的面, 我要起來回想你愛的呼喚。

※ 主耶稣, 我注視你, 我來靠近你的胸懷, 我愛慕你, 我將我的全心全愛獻给你, 願你的心得着滿足。請將你的愛, 你的熱情充滿我的心, 讓我裡面的飢渴得着滿足, 主阿! 更深地吸引我,得著我的心,我就快跑跟隨你。

※ 回想一下,你所聽過最觸動你的心絃的話是什麼? 將心比心地感受一下, 耶穌一定也希望聽到你對他説句話, 不妨今天就在等候主時,真心真意地對他說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