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1

1.1 什麼是等候神

詩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主耶稣, 我感谢你揀選我作你君尊的祭司, 我更感謝你住在我裡面。你是我生命力量的泉源, 我願意现在就回到裡面親近你, 侍立在你面前, 注視你, 服事你自己。

※ 主耶稣,謝謝你将這條生命的道路指示我,謝謝你帶領我回到這生命力量的源頭。主耶穌, 我渴慕你, 我願與你相交, 我願與你同行, 求你充滿我, 求你将你生命一切的豐富、平安、喜樂與智慧, 更多地充滿我的心田。謝謝耶穌!

1.2 為什麼要等候神

箴8:34-35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主耶稣, 請幫助我把心安静下来,我願意現在就放下一切的重担, 不再掙扎用力, 救我脫離自我中心的惡性循環,我要單單來到你面前注視你。

※主耶稣我要在你的門口,仰望你,等候你,要聽從你的聲音, 我相信當我親近你, 你就必來親近我, 我必得着你的生命。

※主耶稣, 謝謝你更新我, 除去我裡面一切天然人脆弱的性格 (憂慮、急躁、不信)。謝謝你,將你的生命, 信心與愛火分赐在我裡面, 赐给我恩典, 可以持續不斷地來到你面前等候親近你。

1.3 注視耶稣

林後 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主耶稣,我願意放下一切, 現在就轉眼注視你, 不再注視環境和自己。

※主耶稣, 我渴慕進入你的同在, 求你平安的清泉, 冲刷掉我裡面一切的灰塵, 例如疲倦、緊張、急躁, 我渴望品嚐到你安息中的滋潤和甘甜 (安靜一段時間, 帶著信心領受耶穌的平安) 。

※主耶穌, 願你臉上的榮光,現在就來照亮我,吸引我,我渴望時時刻刻活在你的面光中, 我相信, 因為你榮面所發出的大光輝, 我的生命正在改變中 (安静一下, 接受神的面光的浸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