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4

4.1 重新得力

赛 40:28-31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親愛的主耶穌, 我带着一颗期盼的心, 來切切地尋求你, 注视你, 等候你, 無論我的工作, 我的服事有多繁重, 我定意選擇來到你面前等候你。主,我愛你。

※主耶穌, 幫助我持續用信心緊緊地連接於你, 並吸取你豐盛的生命, 使我的疲倦軟弱都能一一脱落,與你交換生命。

※主耶稣, 謝謝你使我靈魂甦醒, 謝謝你使我力量更新。耶稣, 我愛你, 我讚美你。我的力量, 我的泉源都在你那裡。

4.2 如鷹展翅上騰

賽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主耶穌, 求你現在用突破的大能, 讓我的心醒悟過來, 使我真知道, 在基督裡, 我裡面有極大的泉源和生命力。奉耶稣的名, 我破除思想上一切錯謬的堅固營壘和死亡的權勢 (如不行, 不能, 困倦, 疲乏, 老化…) 我宣告耶稣復活的大能在我裡面, 我可以像鷹一樣活出返老還童的生命。

※ 親愛的主, 我來到你面前, 將心安静下來,單單注視你, 等候你, 我相信屬天的生命力現在就要從我靈裡噴湧出來, 我要與你交換力量 (用信心接受神的力量)。

※謝謝耶穌, 使我重新得力, 我相信我的生活, 我的服事, 我的屬靈體質都在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地改變中。

把心中的壓力與重擔寫下來, 在每天等候主時間最長的那一次,對主說 “我把這些事都交给你”。

4.3 歇下自己的工

詩 68:9-10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詩 68:13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翎毛鍍黃金一般。

※親愛的主, 我向你承認我是困苦的, 貧窮的, 我非常的需要你, 我為”老自己”的各方面向你悔改, 包括我的自我中心, 驕傲急躁, 壞脾氣, 批評論斷, 發怨言, 不信, 胆怯, 猜疑。主我對老自己已不再有任何盼望, 我定意放下一切, 努力地把我自己, 我的時間都交给你。我要來等候你, 倚靠你, 领受你的恩惠, 求你發命令來趕散我裏面一切的王。

※主耶稣, 我知道當我這樣持續等候你, 你的拯救(救恩)必臨到我身上。我必被你堅固, 我裡面也必漸漸反映出你的榮美。耶稣謝謝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