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5

5.1 等候神的心態

賽 26:8 耶和華啊,我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記念的名。

※ (注視你里面的耶稣, 眼目單一在他身上) 主耶稣, 我渴望與你更親近, 求你除去你我之間一切愛的攔阻, 歡迎你的光, 照在我心靈深處, 開我裡面的眼睛, 讓我看到生命的真實光景,我喜愛你的光照及修剪, 我渴望你的性情 (温柔、謙卑、忍耐、憐憫) 更豐富地成形在我身上。

※ 無論是在待一會兒安静等候你, 親近你的時間或是在日常生活中, 都求主顯明我裡面的罪, 以及我的老自己在哪方面攔阻了你, 賜我一顆悔改的心, 並請你教導我可如何實際改進, 我願意學習主耶稣, 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

※想想看, 你周圍是否一再有不同的人告訴你, 你有哪一方面該改正。但是你不以為然? 針等這一點, 花點時間向神禱告。

5.2 在神愛的光中得醫治

賽 26:8-9 耶和華啊,我們在你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你;我們心裡所羨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記念的名。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親愛的主, 我來到你面前, 我敞開心來等候你, 歡迎你愛的光照進我心的深處, 使我的靈魂體完全沐浴在你慈愛的真光中。

※謝謝主, 你甘甜的同在。主, 我把自己交给你。耶稣, 求你光照我, 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是在潛意識裡, 我一切行為上的偏差, 反應及問題根源。我渴望得醫治, 我渴望健康。我相信在你榮面所發出的大光輝中, 你會耐心地教導我認識你的公義。我的心會得到完全的醫治。謝謝耶穌。

※ (持續注視耶穌, 安静在祂面前, 要有耐心, 相信祂會來開啓你, 醫治你, 也可具體地把你已知的偏差反應告訴耶稣 (例如: 當你所看重的人不肯定我, 不接納我時, 我心情就非常沮喪低沈, 甚至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人生沒有意義)。

5.3 學習公義

赛 26:9 夜間,我心中羨慕你;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

※親愛的主, 你是我心所愛慕的, 因你滿有憐憫、恩典, 不輕易發怒, 且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所以主, 我不再逃避我的問題, 我願意面對真實的光景, 我要在你行審的路上等候你, 求你光照我的心思, 鑑察我一 切隱藏的意念。

※主耶穌, 求你顯明在哪些事上我是處於被害者心態的, 求主救我脫離自我中心, 除去我的自義, 自憐。 將你的眼光賜給我,使我能明白問題癥結在哪裡, 不要停留在受傷憤怒苦毒的囚牢裡。求主賜给我憂傷痛悔的靈, 我的心能悔改回轉並且得醫治。耶穌, 我等候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