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等候神】6

6.1 主的靈在那裡, 那裡就得以自己

林後 3: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 親愛的主, 我向你承認我是個不自由的人, 因為我沒有不發脾氣, 不論斷人, 不上網等。

※主耶穌, 我也知道, 如果想擺脱這些邪情私慾, 單靠我的自製力是徒然無用的。耶穌, 請你在我身上掌權, 幫助我脫離這一切属地的捆綁, 纏累和情感上不敬虔的依附, 我願敞開自己, 歡迎你的靈豐豐富富充滿我的情感、心思意念和身体, 吸引我時刻刻到你面前來, 更多地吃你、喝你與你相親近。

※ 聖靈充滿我, 我向你大大張口, 求你充滿再充滿, 改變我的屬靈胃口, 持續加添我對耶穌的渴慕, 帶我進入神兒子的尊貴與自由。謝謝聖靈。

持續地耐心操練等候神, 直等到你可以每天早中晚三次规律地等候神, 之後再拿出這張單子來看: 是否得到真自由可以不做這些事。
我的不自由:: ________

6.2 敬畏主名的人

瑪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 親愛的主, 謝謝你光照我, 我常常不能安静等候你, 是因為我沒有真實地敬畏你。主啊! 赦免我, 求你把敬畏你的心賜給我。

※ 主啊! 我也向你悔改, 我常都是靠自己的血氣, 自己的聰明計劃行事, 以致於常常讓緊張忙碌所追趕, 甚至身體健康也受影響。主耶穌, 我願意將手上的 (工作、服事、計劃與人的關係) 恭敬地交回你手中, 我要謙卑下來, 完全俯伏在你面前, 求主公義的日頭光照我, 醫治我。愚昧的心靈和疲憊的身體, 使我深深地醒悟, 若不是你的手來推動我将一事無成。親愛的主, 幫助我真正成為一個 敬畏你名的人。

6.3 在神所定的日子踐踏惡人

瑪 4:3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 親愛的主, 我打開心來親近你, 等候你, 我相信你是醫治我的神, 你是我的救贖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

※主, 求你公義的大光, 現在就大有權能地進來, 踐踏我裡面一切的惡人____ (暴怨, 控制人, 被拒絕,懼怕,猜疑) 並且醫治我身體___的疾病。

※主, 許多事情在人的確不能, 但是在你凡事都能。幫助我不要放棄, 繼續等候你, 除去我的急躁和不耐煩。我相信在你所定的日子, 我身上的軟弱疾病都必如灰塵踏在我脚掌下。謝謝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