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筆記 - 【爭戰得勝之方】1

1.1 爭戰已開始

提示: 啓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彼前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雅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神要赢得我们成為祂的居所, 仇敵也要得著我們的身體成為他的產業和住處,所以世界最大的戰場就在我們裡面

禱告: 主耶穌, 謝謝你教導我屬靈爭戰的真實性。主啊!我過去因著無知,沒有起來抵擋仇敵,以致對自己和別人都造成了傷害, 主我向你悔改,求你赦免。主啊, 給我一個時時儆醒的心,不會不知不覺中陷入仇敵的轄制,我要起來爭戰,抵擋魔鬼,好讓我的心思意念,我的情感,全然清潔光明,可以成為你聖潔,榮耀的居所,我要得著你所應許的靈魂體的全備救恩,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蒙福行動
1. 想一想, 你是否因為沒有認出仇敵的詭計也不知道必需起來爭戰,以致於不自覺中思想、情緒、話語被仇敵牽引利用,去攻擊自己的家人、弟兄姊妹,甚至攻擊教會,讓我們對此更加儆醒
2. 一整天要留意,你們思想、情緒,言語是不是充滿真理、公義、平安等

1.2 爭戰的目的

提示: 詩110:1-2 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啓 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神允許爭戰發生有兩個目的:第一,神要藉著撒旦還留在地上的日子,訓練祂的百姓,學習使用身為神兒子的權柄。第二,神要與我们一起分享祂的得勝

籍看爭戰神要將將祂百姓屬血氣,脆弱的性情轉換為屬天,剛強的性情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我為這一切不容易的環境來感謝你,因為你已經先贏得了勝利,我相信, 在我一切的難處中, 你都在掌權, 謝謝你的愛和智慧, 要我使用神兒子的權柄,藉著爭戰把我屬血氣脆弱的性情,轉換成那屬天,剛強的性情,主,謝謝你,要藉著爭戰提升我屬靈的體質,我願意把握每一個爭戰的機會,我相信當爭戰越大,難處越多時, 也是我長大成熟的時候, 讓這些都為我效力,謝謝你耶穌!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蒙福行動 寫出現在最急需解決的困難
每天為這件事來感謝讚美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主,我讚美你, 你在我的生命中掌權
在這爭戰的日子,我必加添我信心和勇氣
主,我讚美你, 當我面對爭戰時,我不害怕,不埋怨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時一場必勝的戰爭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把 __________ 具體說出你所面對的問題,交在你手中
耶和華, 我爭戰的力量啊! 我愛你 (x3)
奉耶穌的名, 斥責壓力、沮喪、害怕….都離開我
主耶穌!你已得勝, 靠着你, 我必然得勝, 且得勝有餘。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主,我讚美你! 我讚美你!

1.3 與罪惡相爭

提示: 來12: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彼前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雅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你對罪有極深的恨惡嗎?如果我们心裡缺少一份對罪的恨惡,就很難產生與罪惡爭戰到底的決心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赦免我對罪不夠儆醒! 主啊!求你把恨罪惡的心,深深的放在我裡面, 我不願在任何罪上有份,也不願再與任何罪妥協。主啊!教導我謹守儆醒, 並且要罪惡爭戰到底。
主耶穌, 我敬畏你, 求你聖潔的大光常常照亮我,提醒我, 保守我口中的每句話語, 心裡每個意念都蒙你悅納。

蒙福行動

※我要說
1. 神的話
2. 讚美的話
3. 感謝的話
4. 祝福的話
5. 前後一致的話
6. 信心的話
7. 安慰的話
8. 鼓勵的話
9. 誠實的話
10. 心平氣和的話
       我不說
1. 挖苦人的話
2. 氣話
3. 謊話
4. 做不到的話
5. 没信心的話
6. 埋怨的話
7. 不確實的話
8. 批評論斷的話
9. 別人隱私的話
10. 定人罪的話

1.4 與屬世界的情慾爭戰

提示: 約壹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世界會奪去我們對神的渴慕,當我們不再全心愛祂時,就不可能全心委身於祂,遵祂而行

禱告: 主耶穌, 我敞開心向你承認,我沒有用全心來愛你,我還有自己的喜好和愛慕,也仍然對世界上的事有胃口,有嚮往,我靠自己無法抵擋世界的誘惑和吸引,例如_____(看連續劇, 聊天, 打電玩,逛網路),求你赦免。
主啊, 我的眼睛要與你立約, 我的心也要與你立約,從今以後我願意花更多時間親近你,等候你,與你建立愛的閱係。主啊, 求你將你的愛更多的向我開啓, 使我因你著迷, 思愛成病,讓你成為我唯一的滿足,主, 現在就用你的愛來吸引我,澆灌我,充滿我,浸透我,謝謝耶穌

相關文章